日安,這裡是《金甘糖》。

 

  繼上次題目公佈之後,時間飛快的來到了第二次的公佈時間。

交稿的部份也在官噗上面放置收稿信箱,請大家將稿件統一寄至於此信箱噢❤

flinskyb@gmail.com 

10/5晚上12:00為收稿的截止時間,還請大家努力完成,那麼此次的題目以及相關規則如下:

 

擬人與你。 

(請把你身邊常用的一樣物品擬人化,再把你自己擬成那樣物品的形象。)

以下為千洋的題目示範圖,錢包君和變成錢包的自己◜◒◝ (詭異的錢包!!)

第二次活動示範/擬人與你   

注意事項 (未更改)

(1)   大小統一在800*800pixel,解析度設在300dip,因為在排版時會作調整,避免大家的圖會因為縮圖而導致模糊,所以才會如此要求,請見諒。

(2)   因為這是公開的作品,目前仍處在試辦時期,因此作品請自治,R15R18、血腥暴力等作品一律不徵收。

(3)   為了讓大家有充裕的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盡情創作,因此統整日期才會於徵收稿件完畢後往後挪十天,因此希望大家能夠強迫自己將完整度提高,當作是對自己的一種訓練。

(4)   另外,我們也接收符合主題的手繪、手作,大小與解析度煩請與圖片相同

(5)   寫文的部份,雖然目前多以畫手佔盡全部,但畫手也可自我挑戰寫文,除符合主題之外,字數請控制在1500字以內結束的短篇小說,百字小說也歡迎!

目前就先這樣,若有疑問或需補充會再添上並發噗公告,有問題也歡迎提出。


10.1 千洋 & 小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甘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